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萌平安夜 耶誕寶寶排排睡

「耶誕寶寶」排排睡,萌樣睡姿「超可愛」,網友看了也融化!(宏其醫院提供)

「耶誕寶寶」排排睡,萌樣睡姿「超可愛」,網友看了也融化!(宏其醫院提供)

2016/12/26 06:00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這麼多「耶誕寶寶」排排睡,也太萌了吧!

前晚的平安夜,中壢宏其婦幼醫院嬰兒室的二十三名新生兒被戴上耶誕帽、蓋上有耶誕老人圖案的小棉被,有人把可愛畫面PO網,吸引網友瘋傳,直呼:「太可愛了!」

宏其婦幼醫院開業二十三年來,已迎接約六萬個新生命降臨,院長張紅淇配合政府鼓勵生育政策,重新整修國際生殖醫學中心及健兒門診區,希望提供更完善優質的醫療照護服務,也連兩年規劃耶誕節系列活動,在醫院大廳及候診區裝置美麗的耶誕樹,設立許願卡和拍照區。

重頭戲就是前晚在嬰兒室登場的「過耶誕!蓋新被,戴新帽!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活動,護理人員在平安夜幫二十三個新生兒戴上耶誕帽、蓋上有耶誕老人圖案的小棉被,昨天更分三個時段開窗,讓家屬和民眾自由拍照,可愛驚嘆聲此起彼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