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五「單車通勤送咖啡」 地點增為12個

台北市交通局指定12月起每週五為「台北綠色運輸日」,騎自行車上下班可免費領咖啡的地點也倍增到12個。(台北市交通局提供)

台北市交通局指定12月起每週五為「台北綠色運輸日」,騎自行車上下班可免費領咖啡的地點也倍增到12個。(台北市交通局提供)

2016/12/02 06:00

〔記者陳紜甄/台北報導〕週五騎自行車通勤,就有免費手沖咖啡可以喝,領取地點更加倍到十二個!

台北市交通局鼓勵民眾多多使用自行車等綠色運具上下班,指定十二月起每週五為台北綠色運輸日,到明年一月底前,週五早上七點半至九點半騎乘自行車至十二個指定路口,就可享用免費咖啡和小點心。其中,松江民生(西北角)、松江南京(東北角)、新生和平(東北角)、南京復興(西南角)、信義復興(西南角)與市府松壽(東南角)等六處是固定攤位;另六處不固定攤位,則在每週三前於網站公告位置。

交通局運輸管理科科長劉嘉祐也提醒,信義復興路口等熱門地點,咖啡約在活動開始後一小時就被領取一空,想喝要提早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