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執政2年 藍諷六多、 綠讚有感

林佳龍表示,上任後,推動市政是「歸零思考」,無任何意識形態,全力為建設台中。(記者張菁雅攝)

林佳龍表示,上任後,推動市政是「歸零思考」,無任何意識形態,全力為建設台中。(記者張菁雅攝)

2016/11/30 06:00

綠議員列舉林16項政績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市長林佳龍就任將滿兩年,國民黨、民進黨議員廿九日在總質詢時分別評論其執政成績,但結論大不同。國民黨議員諷刺林佳龍是「六多市長」,包括停工多、延宕多、浪費多等,還說打分數是「八十七分不能再高了」。民進黨議員則舉出林佳龍十六項政績,包括打造運動城市、台灣智慧城市示範區、志工城市等,稱讚林佳龍是「做工的市長」,也是一位讓市民「有感的市長」。

藍議員列停工、延宕等六多

國民黨議員楊正中上午質詢時表示,林佳龍任期轉眼將過半,他給林佳龍的評語是「六多市長」,因為停工多、延宕多、浪費多、攬功多、負債多、宣傳與抹黑多,且國民運動中心進度落後、老舊校舍改建延宕,重大市政建設執行率只有廿一%,他認為林佳龍的「市政期中考」成績是「八十七(網路用語『白癡』)分不能再高了」。

下午輪到民進黨議員邱素貞、陳淑華、江肇國、楊典忠、翁美春、李天生質詢,他們製作大型看板,列出十六項政績,送給林佳龍,並表示,新建國市場啟用、台中鐵路高架化通車、綠川開蓋等建設,都對促進地方發展助益甚鉅,林佳龍推動市政,還得「收拾前朝爛攤子」,因為前市府在國民運動中心、大巨蛋等建設開了一堆支票,卻做不好。

民進黨議員也說,市府團隊除會做事,在面對不實指控與抹黑時,必須積極為政策辯護,隨時關注民眾感受,民眾自然有感。

林佳龍:全力建設台中

林佳龍則表示,他推動市政是「歸零思考」,無任何意識形態,有些建設選址錯誤,甚至前市長走到哪裡都說要設國民運動中心,他上任後以負責任的態度重新檢討,整天在做工,沒日沒夜,就是希望為這個城市量身訂做適合的衣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