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和平觀光 市長將攀登「谷關七雄」

市長林佳龍(右一)到梨山的甜柿園摘甜柿,推廣優質農產品。
(記者李忠憲攝)

市長林佳龍(右一)到梨山的甜柿園摘甜柿,推廣優質農產品。 (記者李忠憲攝)

2016/11/26 06:00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市長林佳龍關心和平區,昨率局處首長再度上山,檢討和平專案執行成效,並力推梨山甜柿及茶產地標章證明,希望將優質農產品推出去。林佳龍更說,明年將挑戰「谷關七雄」,藉由登山推動在地觀光亮點。

林佳龍昨到和平區展開「和平專案」視察行程,首站至區公所舉行座談會,檢討和平專案執行成效,包括新推動的梨山茶獲產地標章證明、原住民實驗小學博屋瑪國小改制等。市議員洪金福、朱元宏、何文海、和平區長林建堂、和平區代會主席蘇慶祥等人到場關心,地方代表也肯定市府對和平交通、觀光、農業推動上的努力。

林佳龍表示,「平衡城鄉差距」是他相當重要的執政價值,市府去年三月成立「和平專案」,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由局處首長實地訪視居民與建設,專案成立一年九個月,共提出一九八項具體建議,其中一二三項已解決,還有七十五項因涉及法令等特殊因素,市府以負責態度持續努力中。

林佳龍說,為了推廣和平區在地觀光,明年他將規劃帶頭攀登「谷關七雄」,推動觀光亮點。

林佳龍等人接著前往梨山,與十位青農暢談務農甘苦,及農產品行銷問題,他也與和平區代會副主席羅進玉等人到甜柿園品嚐甜柿,大讚「又脆又甜」。

林佳龍說,目前水梨、蜜蘋果、甜柿正值產季,產量更是全國第一,他與市府將全力協助行銷,歡迎大家到梨山地區享受採果樂,也享受好山好水。市府也將編列預算,推動網購、宅配等方式,協助農民建立更多元的通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