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蓋新棒壘球場 竹東球友福氣啦

2016/11/12 06:00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政府在竹東河濱公園規劃新設棒球場、壘球場各一座,整建工程昨天開工。縣長邱鏡淳說,完工後將有一百二十支棒壘球隊可就近訓練、比賽,大幅提升棒壘球運動風氣。

縣府說,這項工程經費預計一千六百萬元,明年元月完工,屆時將有符合比賽標準的少棒棒球場和壘球場各一座,明年三月底在新竹縣舉辦的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棒球賽,可望在這個新場地比賽。

新竹縣社區棒球發展協會理事尹綮璿說,社區棒球隊最欠缺的就是訓練、比賽場地,如果向有場地的國小商借,又會擔心壓縮國小少棒隊的練習時間。

尹綮璿說,如今河濱公園將有標準的比賽場地,球友們得知後相當開心。未來可結合學校校隊、社區棒球及企業團體,搭配體育、健康、公益等主題辦理各項競賽與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