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東》新蓋棒壘球場 舊場也拚整修

新竹縣竹東鎮河濱公園舊棒壘球場的場邊座位竟只有3條長凳,縣議員郭遠彰建議增設。(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竹東鎮河濱公園舊棒壘球場的場邊座位竟只有3條長凳,縣議員郭遠彰建議增設。(記者蔡孟尚攝)

2016/11/09 06:00

〔記者蔡孟尚/竹東報導〕新竹縣竹東鎮河濱公園增設棒壘球場,十一日就要動工,但縣議員郭遠彰認為舊場地也需要改善,昨天邀請縣府教育處長劉明超、環保局長黃士漢會勘,決議除了汰換舊場的老舊設施,也會把旁邊的足球場改良為也可打棒壘球的多功能球場。

郭遠彰說,位於河濱公園靠近仁愛路這一段的舊棒壘球場用十幾年了,本壘後方攔網破破爛爛,場邊球員和觀眾休息座位也只有三條長凳,希望縣府在河濱公園下公館段增設新球場時,能一併改善舊場地。

劉明超說,下公館段規劃增設一大一小兩座棒壘球場,訂於十一日動工,如果仁愛路段舊場地也要同時改善,施工是可配合,但要請管理河濱公園的環保局向水利署第二河川局取得許可,才能一併規劃施作。

黃士漢說,過去二河局能夠同意設置棒壘球場,可見只要設施部分沒有超過之前的標準,應該不會有問題,會儘速行文二河局請求同意。

足球場也要改良 可打棒壘球

郭遠彰說,目前竹東地區約有二十幾隊棒壘球隊,以發展棒壘球運動為體育特色的學校也有好幾所,在新棒壘球場完成前,建議可把鄰近舊棒壘球場的足球場,改良成也可打棒壘球的多功能場地,在沒有足球比賽時,讓棒壘球友使用。

劉明超和黃士漢都表示贊同,希望和舊場改善一併施作;郭遠彰說,若經費不足,他會協助爭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