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天橋又設斑馬線 民怨更塞

交通旅遊處本月在樂利三街、麥金路口新設二條斑馬線,居民抱怨讓交通更加壅塞。
(記者林欣漢攝)

交通旅遊處本月在樂利三街、麥金路口新設二條斑馬線,居民抱怨讓交通更加壅塞。 (記者林欣漢攝)

2016/10/25 06:00

樂利三街、麥金路口新設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交通旅遊處本月在樂利三街、麥金路口新設二條斑馬線,沿線居民抱怨斑馬線導致上班尖峰時段更加壅塞,出入時間多花十多分鐘,對此,交旅處表示,是考量行人需求及通行安全試辦,會持續觀察車流交通狀況進行調整。

民眾向本報投訴,樂利三街、麥金路口車流量大,劃設斑馬線後,讓雙向車流各多等二十秒,原本就已擁擠的路段更加壅塞,上班時段塞車塞到國家新城的大門口,「整條馬路變停車場!」

「該地點就有天橋了,不懂為何還要畫斑馬線?」投訴民眾說,若為了讓民眾方便而新設斑馬線,反而增加交通事故機率,實在得不償失,應鼓勵民眾多走天橋,運動強身才是。

市府︰考量行人需求試辦

交通旅遊處表示,於樂利三街、麥金路口設置行人穿越道及專用時相,是考量行人穿越需求及通行安全,且經道安會報研議討論後才決定試辦,會觀察該路口車流及行人通行等交通狀況,研議檢討改進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