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毆打教官還拿出短棍 傳高中生為身心障礙生

桃園市驚傳一名高中生於今下午在路邊與教官發生扭打,現場畫面被另名高中生PO網,引發議論。(圖擷自爆料公社)

桃園市驚傳一名高中生於今下午在路邊與教官發生扭打,現場畫面被另名高中生PO網,引發議論。(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10/12 2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驚傳一名高中生於今下午在路邊與教官發生扭打,現場畫面被另名高中生PO網,引發議論,之後甚至傳出該名高中生疑似從包包內拿出一把刀,後經證實其實是把棍子。另有消息指出,該名高中生其實是一名身心障礙的特殊生,在警方到場了解後,雙方均表示不會提告,學生家長也願向該名教官道歉。

有網友今下午接連在爆料公社貼文指出,桃園區某公立高中的學生在放學時與另所高中的教官發生爭執,疑似為教官規勸學生不要穿越鐵軌、改走天橋,不料學生卻對教官揮拳,雙方發生扭打,現場影片被PO網後,引發網友批評該名學生。

由爆料公社發布的另一段畫面可看到,該名高中生當時還曾從包包裡拿出用黑色套子包住的異物,當時一旁的女學生驚呼「教官他拿刀!」教官也趕緊抓住高中生的手,並大喊「叫警察!叫警察!」

但據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貼文指出,高中生所屬的學校林姓校長事後澄清,學生拿出的並非一把刀,而是防狗用的棍子。《我是中壢人》臉書也指出,該名學生其實是一名身心障礙的特殊生,疑似一時情緒失控才與教官發生衝突。

據《蘋果》報導,林姓校長指出,該名學生平時就有到醫院做相關治療,校方也有提供相關輔導,而他因為對聲音較敏感,平時常戴耳罩,當時可能是他校教官好意勸說時無意間刺激到他,才造成這起憾事。另因學生返家的路上有狗,其家人才特別幫他準備短棍。

報導提到,事發後警方有到場了解,兩所高中也已進行初步調查,學生在當時誤認受到侵犯才先動手打人,在兩校調處後,雙方均不提告,學生家長則願意向教官道歉。

相關影片請見:

當時正值放學時間,許多路過的學生目擊雙方起爭執。(圖擷自爆料公社)

當時正值放學時間,許多路過的學生目擊雙方起爭執。(圖擷自爆料公社)

該名高中生當時曾從包包內拿出異物,事後證實只是一把短棍。(圖擷自爆料公社)

該名高中生當時曾從包包內拿出異物,事後證實只是一把短棍。(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