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分鐘偷1輛高檔車 「賓士殺手」落網

「賓士殺手」林國龍被依竊盜罪嫌送辦。(記者周敏鴻攝)

「賓士殺手」林國龍被依竊盜罪嫌送辦。(記者周敏鴻攝)

2016/10/20 06:0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被贓車界封為「賓士殺手」、號稱5分鐘可以偷一輛進口轎車的40歲男子林國龍,18日被中壢警分局查獲,查扣賓士敞篷車、奧迪A8等共3輛贓車,警方調查,林國龍偷竊車牌後掛在贓車上販售,以「借屍還魂」手法獲取不法利益至少數百萬元。

中壢警方先查獲1名竊嫌,嫌犯供稱作案的車輛是向林國龍購入,警方佈線追緝,但林國龍狡猾多疑,不斷更換藏匿地點,偷來的名貴轎車都在短時間轉手賣出。

中壢警方花了2個多月時間才掌握他的行蹤,18日由新北地檢署檢察官郭官逵指揮,會同三峽、樹林警方逮人,查扣3輛贓車,包括賓士SLK敞篷車、奧迪A8與作案用的小貨車。

林國龍坦承犯行,他供稱吸毒缺錢,先偷小貨車代步,再尋找適合的作案目標,鎖定賓士SLK敞篷車,偷到手後再偷竊報廢的奧迪A8,用奧迪A8的車牌懸掛在賓士SLK車上,估計轉手販售就有近50萬元獲利。

警方說,林國龍曾在修車廠當過學徒,他對破壞高檔進口車的車鎖很有研究,因此專偷進口高級轎車,依竊盜罪嫌送辦。

林國龍涉嫌偷竊賓士SLK等三輛車。(記者周敏鴻攝)

林國龍涉嫌偷竊賓士SLK等三輛車。(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