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堵里鄰長表揚 吳清秀50年最資深

市長林右昌(左)頒獎表揚服務滿五十年的泰安里第十四鄰鄰長吳清秀(右)。(記者林欣漢攝)

市長林右昌(左)頒獎表揚服務滿五十年的泰安里第十四鄰鄰長吳清秀(右)。(記者林欣漢攝)

2016/10/20 06: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民政處昨起陸續在各區舉辦資深里鄰長表揚活動,昨天第一場在七堵區舉行,共表揚六十五名服務滿十年到五十年的里、鄰長,其中,泰安里第十四鄰鄰長吳清秀服務滿五十年最資深,服務精神令人感佩。

七堵區長謝振和表示,七堵區共有六十五名服務滿十年至五十年的資深里鄰長接受表揚,包括服務滿五十年的資深里鄰長一位、滿四十年一位、滿三十五年二位、滿三十年六位、滿二十五年六位、滿二十年八位、滿十五年四位、滿十年有三十七位,其中吳清秀服務滿五十年最為資深。

市長林右昌、議長宋瑋莉頒獎表揚資深里鄰長,林右昌表示,里鄰長長期站在第一線耕耘奉獻、為民服務,讓市政府相關建設與訊息能夠準確、快速地傳達給所有市民,向他們表達最崇高的敬意與謝意。

議長宋瑋莉也說,里鄰長是基層最堅實的一股力量,是政令宣導或各項政策順利落實的重要推手,她肯定里鄰長們長期為地方服務,以及為市政所做的貢獻,鼓勵他們為民服務時,也要注意自身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