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逝才百日 前科子騎他機車連犯4案

父親剛滿百日,男子就騎著父親的機車犯案。(記者廖雪茹翻攝自監視器畫面)

父親剛滿百日,男子就騎著父親的機車犯案。(記者廖雪茹翻攝自監視器畫面)

2016/10/16 06:00

〔記者廖雪茹/竹北報導〕新竹市35歲柯姓男子曾因犯下30多件搶奪案入獄服刑,今年元月才出獄,前晚又騎機車在1個半小時內連續犯下4件搶、竊案。警方昨晨循線到他家逮人,柯母當場失望痛斥「你爸爸才剛滿百日,你就騎他的機車去做壞事!」

竹北警分局調查,柯男從事臨時工,前晚一下班刻意將深色外套反穿、用膠帶遮住車號,騎著父親的機車四處尋找下手對象。先在新豐鄉搶走一名婦人放在車內的皮包逃逸,又以類似手法陸續在新豐鄉、竹北市搶奪或偷竊婦人的皮包。

警方調查,柯男共得手10餘萬元,接著回家換裝外出選購1萬6000多元的昂貴手表,其餘贓款拿去還債。被害人的皮包、證件、手機則被他丟到水溝。警訊後被依搶奪、竊盜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