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竊車偷帽還搶包 犯嫌11小時落網

張嫌騎乘偷來的腳踏車。(記者黃捷翻攝)

張嫌騎乘偷來的腳踏車。(記者黃捷翻攝)

2016/08/06 14:49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記者黃捷/新北報導]新北市張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昨天凌晨在蘆洲區偷了一輛腳踏車,發現路邊有輛機車沒拔鑰匙,隨即換騎機車,途中又再偷了一頂安全帽,見蔡姓婦人牽著小孩走在巷內,竟又飛車搶走蔡婦的皮包,蘆洲警分局獲報,11小時就將張嫌逮捕到案,幸未出現更多受害者。

警方調查,張嫌(49歲)住在蘆洲,有毒品、搶奪前科,目前沒有工作,他昨天凌晨5時許先在民族路竊取一輛腳踏車代步,行經復興路時,又換騎另輛機車,並順手拿走附近未收妥的安全帽。

張嫌騎著贓車閒晃,8時許在光榮路發現蔡婦牽著小孩去上學,隨即尾隨在後,等到蔡婦一過馬路,便上前徒手搶走蔡婦皮包,得手現金800元、信用卡及手機。

警方接獲蔡婦報案,調閱監視器鎖定涉案贓車,集賢派出所警員王學甫當天下午巡邏至永案北路、重陽一街口,眼尖發現張嫌騎著該輛贓車從眼前經過,立刻上前攔查,張嫌雖加速逃逸,仍被警網圍捕,在中山一路落網。

張嫌起初僅承認竊車,否認搶奪,但警方一出示監視器畫面,他百口莫辯,只好認罪,詢後被依搶奪、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張嫌遭警網圍捕。(記者黃捷翻攝)

張嫌遭警網圍捕。(記者黃捷翻攝)

張嫌遭移送法辦。(記者黃捷翻攝)

張嫌遭移送法辦。(記者黃捷翻攝)

張嫌偷來的腳踏車。(記者黃捷翻攝)

張嫌偷來的腳踏車。(記者黃捷翻攝)

張嫌騎贓車被逮。(記者黃捷翻攝)

張嫌騎贓車被逮。(記者黃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