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颱逼近 中秋假期東琉線恐不開

東琉線今天仍開航,但秋節恐無船班供民眾返鄉團圓。(記者陳彥廷攝)

東琉線今天仍開航,但秋節恐無船班供民眾返鄉團圓。(記者陳彥廷攝)

2016/09/13 08:0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颱風莫蘭蒂昨天下午轉為強颱,台灣風雨最強時間預估為正逢大潮的週三、週四,東港小琉球航線昨天雖有接到零星退票,但和民宿包套的套票仍未有大動作退票,今天預計照舊航行。

中秋連假小琉球民宿房間在暑假末期早就一訂而空,旅遊業者是摩拳擦掌迎接暑假後的旺季,不過現在卻傳來莫蘭蒂颱風升為強颱,更擔心直撲屏東。

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昨天屏東傍晚就降下大雨,不過台灣西部海域受影響尚不明顯,今天東琉線兩條航線都預計仍將航行,但下午就會進行防颱準備,兩家民船之一的泰富輪宣布週三、四停航。

泰富輪週三、四停航

適逢中秋連假卻受氣候影響,讓島上旅遊相關業者相當苦惱,昨天雖尚未湧現退訂電話,但隨著交通船不開,中秋節前夕恐將湧現退訂潮。

屏東縣政府指出,莫蘭蒂颱風雨勢將相當劇烈,且又逢秋節期間大潮,呼籲沿海地區民眾應提防長浪及排水不易,民眾可經由氣象局查詢颱風動態,或致電一六六及一六七查詢。

中秋節不少鄉鎮公所都有舉辦中秋聯歡晚會,但強碰颱風風雨只好延期,林邊鄉公所原定週四晚間舉辦的「光采林邊暨水資源宣導」延至週日,佳冬鄉公所原定週三的晚會則也延期至週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