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美慧回歸政策 柯P雙親打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雙親(右起)也到總部為張美慧(左)加油打氣。(記者王錦義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雙親(右起)也到總部為張美慧(左)加油打氣。(記者王錦義攝)

2016/08/21 08: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市長補選最後週末,民進黨提名的花蓮市長候選人張美慧仍維持選舉步調,昨上午參加花蓮市太魯閣族感恩季,力推自己的原民政見;晚上則是舉行客家之夜,許多客家團體都派員參加;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雙親也到總部為張美慧加油打氣。張美慧說,希望選舉回歸政策,候選人應用行動表現出對族群的關懷,用政見爭取支持,希望這樣溫暖平和的方式能讓市民看到族群融合的美麗風景。

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說,自己年輕時曾當過台語播音員,看到同是播音員出身的張美慧,倍感親切,她覺得張美慧是個親切、溫柔又細心的女人,對她的堅強與毅力表示肯定,相信這樣兼具堅強與溫柔的女性,一定能在奮力推動建設的同時,也兼顧到人性的關懷,這樣會是最好的市長,懇請花蓮市民一定要支持張美慧。

張美慧說,前市長田智宣從三年前開始,為太魯閣族人舉行第一屆感恩祭,就是希望散居在市區的太魯閣族人有機會傳承、學習並保留太魯閣族文化;而花蓮市族群多元,各種特殊文化交織成花蓮市的特有風貌與社區特色,她要依各族群與部落的特色為發展依歸,推展並發揚特色產業,除發展在地經濟,也是文化傳承的最好方式。

而張美慧自己是客家媳婦,在客家文化部分,張美慧說,將延續田智宣的客家文化及產業深耕政策,以好客文化館為軸心,結合北三山、南伯公、鐵路遊廊、舊商圈、民國路美食街等周邊社區、舉辦客庄好料的體驗行程,讓社會大眾透過旅行的實際行動,品味花蓮市客家的面貌。

昨晚的客家活動邀集在地花蓮市民生社區發展協會、花蓮縣南埔舞蹈藝術協會、花蓮客家合唱團、鑄強國小、花蓮客家采風舞樂團、火燄蟲客家說演團、花蓮市蓮安關愛協會及台灣客社等,進行說唱、客家歌謠、音樂演奏、舞蹈等,全場客家鄉親以客語開心話家常,充滿濃濃客家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