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美慧寫卡片 寄給支持者

花蓮市長候選人張美慧(右一)前往華東部落關心有機農業的生產。
(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市長候選人張美慧(右一)前往華東部落關心有機農業的生產。 (記者王錦義攝)

2016/08/20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今明兩天是花蓮市長補選最後一個週末,市長候選人張美慧明晚將舉行「原住民族感恩追思晚會」希望加強原住民選票;而張美慧最近也親手寫下卡片寄給支持者,她說,田智宣以前都會親筆簽名每一張寄給支持者的生日卡片,因此她透過卡片,幫田智宣向支持者道別,並希望繼續支持她接續他未完成的工作。

張美慧說,前市長田智宣相當重視原住民的文化與發展,她將延續田市長不分族群的施政理念,以部落型態為規畫主軸,將全市分為東西南北區,依各部落型態,推展在地特色文化及產業。她舉例說,田智宣今年初曾鼓勵華東部落參加「原住民 3H 活力健康操全國決賽」從全縣廿七隊中脫穎而出代表花蓮參加全國賽,最後代表隊榮獲一般組第一名。

打造部落農耕觀光產業鏈

張美慧說,華東部落地處美崙工業區華東地區,族人稱為「大本」(Tawpun),田智宣任內相當重視華東部落營造工作,因此未來,除傳統農耕產業,也會繼續推動部落造景計畫,搭配部落旅遊的風氣,協助培養部落導覽解說人才,引入生態旅遊模式,結合在地農耕體驗、農產品加工,讓生產、加工、生態旅遊結合在一起,打造產業鏈為部落帶來商機與文化新契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