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美慧家人當後盾 「黑手」爸爸陪拜票

民進黨提名的市長候選人張美慧的爸爸(左一)當起了「分身」協助掃街拜票。(記者王錦義攝)

民進黨提名的市長候選人張美慧的爸爸(左一)當起了「分身」協助掃街拜票。(記者王錦義攝)

2016/08/18 08: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離花蓮市長補選投票日越來越近,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張美慧連日來由爸爸等家人們陪伴,四處掃街拜票,一家人原是跟政治沒有接觸的普通小家庭,但她強調,擔任記者廿年,採訪經歷讓她對地方大小事、各種面向的問題和聲音,都非常了解熟悉,也是前市長田智宣最重要的市政討論對象之一。

張美慧說,自己在中廣工作廿年,其中有十一年都在花蓮台擔任記者、主播與節目主持人,因長期在地方訪問、跑新聞,對事物有較強的觀察力與敏銳度,日積月累下,她對各公家單位、團體協會、社區、人物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也培養出廣泛徵引各層面看法的習慣,對議題與事務的看法會比較全面;此外,她結婚後跟在田智宣身邊,對於花蓮市政策的推動與執行也相當融入,對於市政建設與公共事務,她早已相當熟悉。

張美慧的爸爸說,過去他是駕駛與修理怪手、推高機、挖土機、吊車等大型機械的「黑手」,太太是家庭主婦,二個兒子都是上班族,是原本是跟政治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普通小家庭,聽到女兒張美慧要參選時,真的很擔心自家沒有財力,也沒有背景,甚至連選舉口號該怎麼喊都不熟悉,究竟該怎麼跟對手拚搏?不過聽女兒講田智宣也是個鄉下小孩,靠自己的努力爭取到鄉親的認同,了解女兒對完成田智宣遺願的決心及對花蓮鄉親的感情,因此轉而支持她。

張美慧(左一)四處掃街拜票爭取市民支持。(記者王錦義攝)

張美慧(左一)四處掃街拜票爭取市民支持。(記者王錦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