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焦點評論】台南之夏

2016/08/14 08:00

台南夏日音樂節昨晚在將軍漁港「開吼」,雖然一度下了一點小雨,但隨後則順利進行,炎熱的夏夜,熱情的民眾,鮮美的海鮮加上搖擺的音樂,正是台南之夏的展現;希望今夏登革熱能夠絕跡,讓這股熱情一直延續下去。

將軍吼是市府辦的觀光活動,搭配附近風景線,包括七股鹽山、馬沙溝戲水、道地的海鮮等等,一直到晚上看熱情歌手表演,讓更多遊客了解台南海岸線之美,也更能貼近在地的美食及美景。

事實上去年將軍漁港的活動舉辦之後,其他區域也有議員建議包括黃金海岸等具有海岸線的台南區域,也可以舉辦類似的活動,不過目前看來市府仍以先把將軍漁港振興起來,列為第一優先。

雖然如此,台灣畢竟是海洋國家,台南更是擁有綿長的海岸線,將軍吼如果辦得成功,未來似乎也可考慮推出一系列或是不只一天的活動,一來炒熱氣氛,再來也可帶動住宿的客源。

隨著夏天的腳步慢慢過去,代表夏天的水果如芒果盛產期也已過去,台南好吃的釋迦隨之登場,可以預期接下來就是代表中秋團圓的文旦柚將登場,而今夏迄今在市府防治登革熱有成的情況下,少了「蚊子」的威脅,台南之夏將更歡樂。(記者唐在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