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軍吼」飆歌 接力開唱HIGH全場

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昨晚在將軍漁港登場,全場爆滿。(記者楊金城攝)

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昨晚在將軍漁港登場,全場爆滿。(記者楊金城攝)

2016/08/14 08:0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昨晚在將軍漁港登場,偶像歌手朱俐靜、Bii畢書盡和動力火車等接力開唱,氣氛很HIGH,吸引近萬粉絲來追星。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第五年舉辦台南夏日音樂節,卯足勁舉辦「將軍吼」,會場旁也有文創市集和美食區,吸引遊客在昨天下午就來卡位,雖然現場偶爾飄著雨,但民眾熱情不減,副市長顏純左也出席現場與民眾一起感受將軍吼的震撼。

演唱會伴隨將軍漁港的美麗夕陽在傍晚登場,首先由台南在地獨立樂團「自由權威」用搖滾樂炒熱全場,更以嶄新風格詮釋音樂節活動專屬特色主題曲「將軍吼」。現場也安排網路直播,讓無法到現場的民眾也能同步參與,受到好評。

接著網路話題人氣天團Under Lover地下情人現場演唱知名神曲「癡情玫瑰花」,讓全場歌迷嗨到最高點,接下來由情歌女神朱俐靜展現舞台魅力。

超人氣偶像歌手畢書盡登場時,全場歌迷尖叫聲不斷,畢書盡的深情演唱,更讓歌迷意猶未盡。

最終壓軸由動力火車帶領觀眾回味多首經典好歌,渾厚的嗓音為「將軍吼」畫下完美句點。觀旅局副局長林國華說,台南夏日音樂節行銷台南西部濱海觀光景點,歌迷期待明年再見。

情歌女神朱俐靜演唱,深情款款。(記者楊金城攝)

情歌女神朱俐靜演唱,深情款款。(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