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街車垃圾倒樹林 全都錄

2016/07/18 06:00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恆春半島進入暑假旺季,各式載客車輛往來絡繹不絕,有民眾上月途經台二十六線墾丁路段,拍下客運人員公然將車上垃圾倒進一旁樹林,民眾質疑,樹林中的垃圾恐怕都與不肖客運人員有關。

投訴影片中明顯看見,停在樹林旁休息的「墾丁街車」客運車,有人拿著垃圾桶從客運窗戶往樹林傾倒大量紙屑垃圾。

拍下影片的民眾說,當地有不少客運車休息,當場目擊這輛客運司機的缺德行徑,訝異又生氣,懷疑是長期的行為。

記者利用白天前往附近路段樹林勘查,發現該路段遠離墾丁大街約一公里,除了極少數民眾夜間停放,大多是聯營的四家客運車停放休息,樹林裡果真有一堆堆的垃圾。

屏客襄理鍾文杰表示,影片中的車輛雖屬聯營的墾丁街車,卻難以辨識是否為屏客車輛,將透過影片追查,如屬屏客司機違規,將記過懲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