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國熱氣球飛行員 玩賞鹿野

國外飛行員體驗鹿野的客家擂茶。
(記者王秀亭攝)

國外飛行員體驗鹿野的客家擂茶。 (記者王秀亭攝)

2016/07/06 06:0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灣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熱鬧展開,為讓外國飛行員在活動之餘,也能體驗鹿野在地特色,鹿野鄉社團、休閒產業業者輪流接待各國飛行員,昨天由鹿野文化生活圈召集人廖中勳帶著飛行員體驗客家擂茶文化、紅烏龍蛋捲DIY,還大啖在地風味餐。

在鹿野文化生活圈推動下,鹿野鄉各界從四年前主動舉辦熱氣球好鄰居日活動,每年熱氣球季時,讓國外飛行員在工作之餘,有機會體驗鹿野在地文化,即由鹿野在地人引導,體驗鹿野的美景與美食,四年來獲得各國飛行員的肯定。

昨天由廖中勳擔任導遊,帶著近十四國、四十位飛行員及眷屬走訪鹿野鄉,這趟不是乘著熱氣球認識鹿野,而是開車遊鹿野高台、永安社區、新元昌紅茶產業文化館、武陵綠色隧道、鹿野梅花鹿園區、鹿嘉農莊等地。

廖中勳表示,鹿野鄉期待熱氣球可以變成在地化的觀光產業,因此在地居民樂於提供各種支援,熱氣球好鄰居日只是其中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