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幼貓遭塞垃圾桶 蓋上還壓石頭

花蓮市民族里長張東耀昨早打開服務處大門,就聽聞貓淒厲的叫聲,他尋聲在垃圾桶內發現兩隻幼貓受困。(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市民族里長張東耀昨早打開服務處大門,就聽聞貓淒厲的叫聲,他尋聲在垃圾桶內發現兩隻幼貓受困。(記者王錦義攝)

2016/06/16 06:00

里長聞聲救貓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市民族里長張東耀昨早打開服務處大門,就聽聞貓淒厲的叫聲,他尋聲在垃圾桶內發現兩隻幼貓,他趕緊把幼貓救出並調閱監視器揪出是誰惡作劇,發現是一對年輕男女,趁夜把兩隻幼貓放入垃圾桶還在用四顆石頭壓住,差點讓幼貓悶死,懷疑二人是虐待動物。

調監視器揪人

張東耀說,昨早一打開服務處大門,就聽見不間斷的貓叫聲,相當悲慘的感覺,四處尋聲找尋,結果發現垃圾桶中傳出貓叫聲,上面還放有四顆石頭,讓一個多月大的幼貓爬不出來,趕快打開救援,受困整夜的貓一看到出口打開,就趕緊跳出逃離,他覺得貓是被刻意放入,因此調閱監視器,發現十四日深夜十一點多,有一對男女在附近抓了二隻貓,然後就放入垃圾桶中,男的還刻意去找石頭壓住。

「流浪貓也是一條生命」張東耀說,愛護動物應該是現代人普遍的共識,因此不管這對男女是在惡作劇,還是有其它目的,故意把貓抓入垃圾桶中封住,還好即時發現,要不然可能悶死在垃圾桶中,希望民眾愛護動物,不要隨意棄養貓、狗,造成流浪動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