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喊直選卻接受官派?》蘇清泉 接國民黨屏縣主委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由前立委蘇清泉接任。(記者葉永騫攝)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由前立委蘇清泉接任。(記者葉永騫攝)

2016/06/15 06:00

〔記者葉永騫、陳彥廷/屏東報導〕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確定由前立委蘇清泉接任,地方議論紛紛,有人認為適才適所,但也有人批評有怯戰紀錄,黨中央竟然做如此的人事布局。

國民黨發佈屏東縣黨部主委由蘇清泉接任,十七日佈達交接,縣黨部說明,蘇清泉為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副執行長、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創辦安泰醫院,中山醫院大學醫學博士,學經歷豐富完整。

對於蘇清泉將執掌屏東縣,黨員議論紛紛,今年一月國民黨慘敗後,國民黨籍議長周典論主張黨部主委直選才能讓國民黨重生,而蘇清泉在臉書也呼應黨員直選,現在卻接任官派主委,讓人錯愕。

有黨籍民代質疑,蘇清泉只參選過一次立委,敗戰竟連續怯戰,包括區域立委及縣長選舉都不敢參選,甚至還建議禮讓綠營人士迎戰,這樣的表現如何領導縣黨部。

但也有人對於蘇清泉持正面看法,認為蘇的學經歷俱佳,不管中央及地方人脈都很好,也是目前屏東藍營唯一夠份量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