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對雙胞胎訪警所 孿生警察接待

50對雙胞胎學童到派出所參訪,場面熱鬧。(記者邱奕統攝)

50對雙胞胎學童到派出所參訪,場面熱鬧。(記者邱奕統攝)

2014/07/14 06: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桃園警分局青溪派出所昨天邀請五十對雙胞胎學童到派出所,警員林志遠特地找來在中壢分局文化派出所服務的雙胞胎弟弟林志達站在門口,接待小朋友。大家看到兩個長得相似的警察叔叔,一時以為是人偶,場面逗趣。

林志遠與林志達是桃園縣唯一的雙胞胎警察,哥哥林志遠高中畢業後考上警專,弟弟林志達原就讀中原大學,但二年級時決定休學也報考警專,與哥哥一起從警。

兩人表示,從小靈犀相通,甚至還常同時感冒。對投入警察工作印象最深的事,兩人不約而同說出,林志遠曾在桃園市告發一位交通違規民眾,沒想到幾天後,同一人在中壢市又因違規被告發,巧的是,取締警員就是林志達,同事常取笑說:「不愧是雙胞胎,就連告發對象都是同一人。」

五十對雙胞胎齊聚一堂,也讓派出所熱鬧非凡,「你是哥哥還是弟弟?姊姊還是妹妹?」等不絕於耳,所長謝明翰安排小朋友們認識槍枝,坐上警車、重型機車,實地體驗警察工作。

桃縣唯一雙胞胎警察林志遠(左)、林志達(右)。(記者邱奕統攝)

桃縣唯一雙胞胎警察林志遠(左)、林志達(右)。(記者邱奕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