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月潭纜車 最快11月啟用

從日月潭纜車高空俯瞰日月潭景色迷人。(記者陳信仁攝)

從日月潭纜車高空俯瞰日月潭景色迷人。(記者陳信仁攝)

2009/09/23 06:00

〔記者陳信仁/台北報導〕九族文化村建造的日月潭纜車已接近完工階段,待申請取得使用執照後,即可著手辦理履勘工作。通過履勘後將在10月底前先辦理試營運,纜車正式通車時間預定最快在11月啟用。

日管處與九族文化村、涵碧樓、大淶閣、雲品酒店等觀光業者合辦創意變裝徵選活動,即日起至10月23日止受理報名,只要拍下創意變裝及變裝照片參賽,第一階段評選99隊,入選者即可免費體驗纜車;第二階段將選出9隊,可獲得九族門票及2萬至3200元不等的旅館禮券。報名電洽049-2855668轉366或049-289536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