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生惡作劇湯桶加清潔劑 13人送醫

2024/04/12 05:3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某國中疑似有學生惡作劇,昨天把洗浴廁用清潔劑加入午餐湯桶中,造成十三名師生誤食,出現噁心、頭暈、肚子灼熱等症狀送醫,幸無大礙,全案由縣府教育處及校方調查中。

噁心、頭暈、肚子灼熱 幸無大礙

據指出,事件發生在該校三年級某一班,昨天吃午餐時學生有喝到湯覺得怪怪的,班上有一名學生才說有看到另一名學生疑似在湯桶中倒人清潔劑,大家嚇到議論紛紛,老師隨即通報學校相關人員,校方第一時間通報縣府教育處及報警,連同老師共有十三人誤食。

據了解,之後有學生出現噁心、頭暈、肚子灼熱感等不適症狀,消防局通報指學校有六名學生誤食含有摻了浴廁洗潔劑的湯品出現身體不適,消防局派遣救護將其中三名送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另三名送大林慈濟醫院,隨後又有七人返家後出現不適症狀,家長將孩子帶到台大斗六分院急診。

縣府教育處長邱孝文表示,出現症狀送醫的學生,經抽血檢查,檢驗結果並無大礙,所有學生皆由家長接回返家,持續觀察身體狀況。

邱孝文指出,根據校方初步了解,疑似是學生惡作劇,把洗浴廁清潔劑加入午餐湯桶中,全案由學校進一步調查釐清中,另校方也會針對班級學生進行輔導、及加強宣導禁止危險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