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虹安忙官司 議員:市政工程頻流標

新竹市工程流標,高虹安整天跑法院,市議員曾資程表示,高虹安主政的新竹市,何時才能看到希望未來。
(擷取自曾資程臉書)

新竹市工程流標,高虹安整天跑法院,市議員曾資程表示,高虹安主政的新竹市,何時才能看到希望未來。 (擷取自曾資程臉書)

2024/04/11 05:30

慈雲路新闢關埔空橋一期4度流標 曾資程:高無法全心投入市政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議員曾資程昨指出,慈雲路關埔空橋第一期新闢工程已四度流標,新竹市棒球場覆土移除工程也在同一天流標,但新竹市長高虹安昨天在台北地方法院,接受涉貪助理費案審理。他說,高虹安上任一年多以來,新竹市負面新聞不斷,圍繞在高虹安身邊的盡是一些極其誇張的爭議事件,缺乏行政學習能力;而且忙於官司無法全心投入市政,感嘆高虹安主政下的新竹市,何時才能看到希望與未來?

市府表示,民調顯示市府在教育品質、長者關懷、產業創新、婚育政策、學習環境、大眾運輸、公共工程等七大施政面向,皆獲過半市民支持,其中對市府調降幼教師生比到一比一四,更是突破六成三滿意度。

曾資程表示,高虹安因為忙於官司無法全心投入市政,更缺乏知人善任充分授權分層負責的能力,二○二二年多數市民選擇高虹安,他相信市民在市政上會願意給高虹安學習的機會,但最糟糕的是從高虹安身上,看不到她投入公共事務的理想性與價值,奢華享受法感低落,窮盡一切方法將公私資源用到極致,似乎已經不在乎社會觀感,有種「死豬不怕滾水燙」,雖千萬人吾往矣的感覺。

曾資程感嘆,慈雲路空橋第一期工程的闢建和新竹棒球場開打期程跳票,又豈止這一兩件,包括就近入學短期方案、○到六歲市府養的育兒津貼加碼一千,也同樣跳票,支票一開再開,期程一變再變。

市府強調 會讓市民感受城市蛻變

市府強調,每位市民意見及數據呈現,都是高虹安和市府團隊施政的重要參考依據,市府將秉持「市民的大小事,都是市府的大事」,以市政優先、努力回應市民期待,打造幸福安居科技城。市府團隊將穩步落實各項政策,對民調數據獲過半民眾支持,不會以此自滿,會努力讓市民感受城市蛻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