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元旦升旗 近萬人參與

2024/01/02 05:30

〔記者陳文嬋、劉禹慶/綜合報導〕高市府與市議會昨舉辦一一三年元旦升旗典禮,在全國音樂比賽特優四維國小合唱團領唱下,市長陳其邁、議長康裕成與民眾齊唱國歌,近萬民眾開心揮舞國旗,高喊新年快樂。

高雄升旗典禮邀請四維國小合唱團領唱國歌,高雄氣爆傷友余泰運等人出席也,議長康裕成及市長陳其邁帶領府會團隊,與現場民眾一起唱國歌,並發放限量五千張一卡通紀念卡。

康裕成致詞表示,高雄在府會攜手共進下,蛻變為魅力、智慧、科技城市,也變得更漂亮,議會不負市民所託,在性別平等、淨零碳排重要議題有所作為。

陳其邁說,市府團隊去年交出亮麗成績單,在媒體城市競爭力調查,從二○一九年六都最後一名,去年奪下六都第一名,其中四項評比是第一名佳績,還有台積電設廠、捷運四線齊發、輕軌成圓美夢成真,未來將持續推動各項政策,帶領高雄起飛。

此外,澎湖縣政府昨天也舉辦元旦升旗暨慢跑聯歡活動,縣長陳光復及議長陳毓仁感謝過去為澎湖付出的所有人,期勉新的一年持續努力向前,讓國家幸福安全,美滿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