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王號」蒸汽火車 12日重返台南

市長黃偉哲(前右)化身一日站長,為十二日的「有你有我.還有蒸汽火車的老派約會」系列活動宣傳。(記者楊金城攝)

市長黃偉哲(前右)化身一日站長,為十二日的「有你有我.還有蒸汽火車的老派約會」系列活動宣傳。(記者楊金城攝)

2022/11/10 05:30

〔記者楊金城/官田報導〕帥氣的台鐵「國王號」蒸汽火車DT668將在十二日奔馳大台南,市長黃偉哲昨天化身一日站長,為隆田Cha Cha文化資產教育園的「有你有我.還有蒸汽火車的老派約會」系列活動宣傳,購買車票民眾都會獲贈紀念車票也一同亮相。

市長化身一日站長宣傳

黃偉哲說,最厲害的國王號十二日上午將一路從仁德保安、永康、新市、善化、隆田、林鳳營、新營到後壁,車票雖然一下賣光,但大家別難過,歡迎到各站逛市集、看火車、拍照,在隆田園區並販售限量二百個限定商品「鐵製DT668車頭徽章」。

「國王號」十二日重返台南市,市府推出「坐火車迺市仔」活動,並創下一千六百張車票開賣十五分鐘內即完售的紀錄。

隆田園區表示,「有你有我,還有蒸汽火車的老派約會」系列活動,包括國王市集、火車版畫DIY、火車爆米香、老派照相館等。此外,放映南市文資處二部蒸汽火車動畫影片《火車噗噗歷險記》、《蒸汽時代》。

限量的DT668鐵製徽章,每枚售價二百元,文化局也特別製作紀念車票給購票民眾。另外,隆田園區準備限量國王號活動收藏版海報,提供打卡抽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