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民宿「1晚1千2」沒人住 業者痛訴「他們害的」

民宿業者嘆:「即使開出平日雙人房1200元低價,還是被非法業者搶客。」示意圖。(資料照)

民宿業者嘆:「即使開出平日雙人房1200元低價,還是被非法業者搶客。」示意圖。(資料照)

2024/03/04 23:32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國旅房價成民眾討論話題,不少人認為相對於國旅,出國旅遊的CP值更高且能享受到更進階的待遇。近日有名宜蘭民宿業者發文表示,即使開出平日雙人房1200元低價,但還是被非法業者搶客,且非法業者遭檢舉停業,只要換名字就能重新開張,直呼無奈。

一名宜蘭民宿業者在臉書表示,自家附設冷暖氣的雙人房開出平日1200元,下午3點晚鳥價1000元價格,依然乏人問津,探究其原因便是非法民宿業者開出更低價格。

原PO氣憤的控訴:「非法民宿光明正大搶走旅宿大餅,還可以無限擴展房間數,不用被管束」,並無奈表示,就算一一去檢舉這些非法民宿也沒用,因為太多了,改一改民宿名字就可以繼續營業,直呼:「有時我都疑惑為什麼要守法?不守法好像比較容易生存。」

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等他們遇到失火了,你就知道你做的是對的」、「良心一旦失去了就不會有了,對得起自己滿重要的」。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認為,「應該你的民宿沒什麼特色,吸引力不大吧」、「平日放假的人少,當然就沒什麼人要住,你假日如果還是這麼低價,連PO都不用,一堆人搶著住」、「如果環璄好,性價比高,早就搶光了!如果沒有吸引力,便宜也會考慮,先考慮自己有沒有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