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彰縣7鄉鎮市 邀過年走春賞花海

彰化縣府昨天在田中鎮望高瞭舉行彰化花海宣傳活動。(記者顏宏駿攝)

彰化縣府昨天在田中鎮望高瞭舉行彰化花海宣傳活動。(記者顏宏駿攝)

2022/01/07 05:3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為了向外界宣傳彰化縣各鄉鎮花海美景,縣府昨天在田中鎮望高瞭舉辦「二○二二春遊彰化賞花海」宣傳會,縣長王惠美推薦縣內逾三公頃以上的賞花專區,分別位於彰化、和美、田中、秀水、花壇、芬園、埔鹽等七個鄉鎮市。

王惠美說,全縣推廣的花海面積有二六○公頃,希望透過聯合宣傳,讓更多人到彰化來欣賞花海美景,全縣都可看見農田花海美景,這次推廣的景觀作物主要是大波斯菊、黃波斯菊、向日葵及百日草等,將彰化的花卉能量推展出來,邀請大家春遊彰化賞花海。

她表示,田中鎮望高瞭今年花海約十二公頃,由鎮農會主辦的花海專區花卉已盛開,其他鄉鎮專區花卉也持續盛開,希望能延續到春節,讓大家到彰化都有花可看,今年農曆過年,溪州公園也有「二○二二花在彰化」活動,在八卦山月影燈季,自下午五點半到晚上十點有美麗的燈海,消費滿二百元還有機會抽大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