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人力資源調查18日展開 訪問員配戴證件

南投縣政府18日至24日將進行人力資源調查,民眾對訪問員有疑慮,可打電話至縣府主計處求證。(資料照,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縣政府18日至24日將進行人力資源調查,民眾對訪問員有疑慮,可打電話至縣府主計處求證。(資料照,記者張協昇攝)

2024/02/17 06:33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南投縣政府主計處配合行政院主計總處辦理「113年2月份人力資源調查」,將自18日至24日進行實地訪問工作,主計處表示,訪問員在前往拜訪時,除事先郵寄通知單給受訪戶外,也會配戴訪問員證,若民眾對訪問員身分有疑慮,可打電話至訪問員的服務機關查證,或是打電話至主計處統計科049-2222106#2341求證。

南投縣政府主計處指出,2月份人力資源調查,主要目的為蒐集台灣地區15歲以上人口之品質、數量、勞動力結構、就業、失業、失業原因、非勞動力構成等基本資料,提供政府作為訂定人力政策、推動職業訓練、就業輔導及改善企業經營等決策參考之用。全縣受查樣本戶數共有628戶,分布在縣內各個鄉鎮市,計22個村里,縣府呼籲所有受訪縣民配合訪查。

主計處強調,依據統計法第19條規定,統計調查取得個別資料應予保密,除供統計目的之用外,不得作為其他用途,請受訪者放心並配合訪問員詳實回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