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大漢溪左岸單車道 將拓寬施工

2021/09/03 05:3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拓寬大漢溪左岸新海橋至大漢橋間自行車道,並改善夜間照明等安全問題,將自9月13日起至明年5月30日止,封閉新海橋至三重環保公園間自行車道施工,自行車須改道重翠橋、新海橋及新月橋。

高灘處指出,大漢溪左岸自行車道在新莊塔寮坑溪至大漢橋間約1.2公里路段,寬度不足2公尺,又緊鄰重新堤外道,讓騎乘的民眾產生壓迫感,會車時險象環生,是大漢溪自行車道唯一的瓶頸路段。

市府2020年起爭取體育署前瞻基礎建設經費,分階段改善車道寬度,新海橋上游段至塔寮坑溪橋間約400公尺路段,今年3月改善完成開放通行;下游段至大漢橋間車道因緊鄰大漢溪側,河岸空間不足,施工動線困難,今年再獲補助1250萬元拓寬,並改善夜間照明系統及安全欄杆,已完成工程發包,預計9月中動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