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泳池練還拿十金佳績 恆春基層泳隊盼有場地練習

沒泳池練還拿十金佳績,恆春基層泳隊盼有場地練習。(記者蔡宗憲攝)

沒泳池練還拿十金佳績,恆春基層泳隊盼有場地練習。(記者蔡宗憲攝)

2024/02/23 08:04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由恆春國中小選手組成的恆春基層運動站游泳隊,近年屢屢稱霸屏東縣大小競賽,近日更衛冕縣內中小學聯合運動會游泳國男總冠軍,但亮眼成績背後,選手們竟然超過三個月沒有泳池訓練,得遠到近百公里外的東港借用,選手家長及教練們都期盼公部門能伸出援手。

恆春基層運動站游泳隊這次在屏東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二十位游泳選手共拿下十金、八銀、四銅佳績,包辦國男團體第一名、國小女子第四名,而國中選手彭宇康更包牌八金。其中一百自、八百自、五十蝶式及四百混合式接力,也刷新屏東國男組最佳紀錄。

恆春國中家長會長彭威華指出,各界讚許恆春游泳隊的同時,其實泳隊已經三個多月沒有在地游泳場地可訓練了,鎮立泳池因工程延宕,關閉超過四個月,每月僅仍零星數次,舟車勞頓一個半小時前往最近的東港泳池湊合訓練,因路途奔波潛在交通安全疑慮,部分小學選手更因年紀太小鮮少能成行東港的泳池訓練。

彭威華表示,現今最可行分案,是商借學區內的國立恆春工商室內游泳池,對選手們是最安全有效率的方式,但恆春工商回覆泳池開放上似乎有執行實務上的困境,不在公部門的家長,難以理解其中行政上的困境。期待中央與恆春工商進行方案執行商討,讓選手們能為恆春及屏東在全國的賽事上發光發熱。

沒泳池練還拿十金佳績,恆春基層泳隊盼有場地練習。(記者蔡宗憲攝)

沒泳池練還拿十金佳績,恆春基層泳隊盼有場地練習。(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