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昀儒桌球男團闖8強 宜蘭鄉親打氣

2021/08/02 05:3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桌球好手林昀儒在東京奧運屢創佳績,昨又與隊友合作打敗克羅埃西亞,闖進男子團體8強;宜蘭市長江聰淵與林昀儒姑丈林大溢坐在電視機前加油、打氣;林大溢表示,昀儒在團隊內擔負兩點單打,相信他能持續爭取好成績;江聰淵說,昀儒是台灣的驕傲,希望團體賽成績能更上層樓。

林大溢指出,林昀儒小學三年級時因緣際會遇到前世界球王張繼科的教練綦戈,當時綦戈已經是新加坡籍,林昀儒招牌的反手擰就是綦戈教的,更重要的是,綦戈把昀儒的基礎教得很紮實,如今才有穩定的球風。

林大溢說,昀儒的桌球路一路跳級,小六就獲得國手資格,國一取得國中、高中與成人國手資格,年紀輕輕19歲就站上奧運舞台,但這除了靠天分,還要靠平時的努力、辛苦的訓練得來,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相信昀儒能繼續在團體賽打出好成績。江聰淵說,昀儒是宜蘭與台灣的驕傲,絕對能穩定台灣隊的信心,希望在團體賽成績更上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