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捷運紅線 咖波號彩繪列車啟航

「咖波號彩繪列車」即日起至9月16日,不定期行駛於高雄捷運紅線。(記者葛祐豪翻攝)

「咖波號彩繪列車」即日起至9月16日,不定期行駛於高雄捷運紅線。(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0/07/20 05: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捷運與「貓貓蟲咖波」合作的「咖波號彩繪列車」,即日起至9月16日,不定期行駛於捷運紅線,萌翻一夏!

隨著台灣疫情趨緩,為響應政府振興旅遊方案,高捷公司與高雄市觀光局、台灣原創百萬人氣角色「貓貓蟲咖波」合作,共同推出「咖波號彩繪列車」。

台灣原創插畫 咖波化身站長

高捷公司指出,擁有超過百萬粉絲、百分百台灣原創的超人氣插畫角色「貓貓蟲咖波」,是通訊軟體Line 2017年的十大爆紅貼圖之一,紅遍台灣本土。這次首次化身成捷運站長、其餘角色兔兔、奶泡貓與小雞,則變身列車長、萬能的狗狗擔任維修員,陪乘客萌萌一夏!

即日起至9月16日,「咖波號彩繪列車」將不定期行駛於高雄捷運紅線,列車上的多媒體螢幕,還可以看到「咖波小動畫」。

美麗島站設有咖波展示區

除了「咖波號彩繪列車」必追外,高捷美麗島站並設有咖波主題展示區,讓大家拍好拍滿,同時推出闖關集章活動。

高捷公司指出,適逢暑假,的確有不少粉絲專程來朝聖,寧願等上2、3班車,非要搭上「咖波號彩繪列車」不可,假日幾乎都滿座;可惜的是,「貓貓蟲咖波」的海外粉絲佔了約一半,因疫情關係,這些海外粉絲無法來台灣同歡。

專程來搭車的陳姓高中生說,咖波是長得像貓又像蟲的不明物種,喜歡撒嬌,愛搗蛋,個性跟她一樣,所以她很喜歡咖波,很高興搭捷運也能看到咖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