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配合春節 機場捷運6天延至凌晨

桃園機場捷運部分直達車的座椅泡棉、椅套已完成更換。(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桃園機場捷運部分直達車的座椅泡棉、椅套已完成更換。(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2020/01/11 05:3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桃捷公司)因應春節期間民眾搭車需求,將於運量高峰的一月廿二日到廿三日返鄉、廿八日到卅一日收假期間,延長機場捷運營運時間到凌晨,並增加機場往北加班車六趟次、往南加班車四趟次。

桃捷公司人員預估,廿二、廿三日小年夜兩天是返鄉高峰期,廿八日大年初四到卅一日大年初七會是收假高峰期,六天都將延長營運時間,並規劃北上六趟次、南下四趟次加班車;其中北上加班車,發車站為A21環北站的共四趟次,分別是深夜十一點廿二分、十一點四十分、凌晨零點五分、零點卅分發車,發車站是A13機場第二航廈站的有兩趟次,分別是凌晨零點廿三分、零點四十八分發車。

南下加班車有四趟次,發車站都是A1台北車站,發車時間分別為深夜十一點廿二分、十一點卅七分、十一點五十五分與凌晨零點十分。

桃捷表示,桃園機場捷運通車將屆滿三年,桃捷公司已著手更換直達車座椅泡棉與椅套,去年十二月已完成七百八十個座椅更換,將用新面貌陪民眾迎新春,預計今年二月底前全數更換完畢,提供民眾更優質的乘車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