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蘋果為降速道歉換電池大幅降價

蘋果公司(Apple)變更iPhone軟體,讓舊款手機速度降低以延長電池壽命,引發消費者反彈,蘋果昨公開道歉。(歐新社)

蘋果公司(Apple)變更iPhone軟體,讓舊款手機速度降低以延長電池壽命,引發消費者反彈,蘋果昨公開道歉。(歐新社)

2017/12/30 06:00

〔記者劉力仁/台北報導〕蘋果公司(Apple)變更iPhone軟體,讓舊款手機速度降低以延長電池壽命,引發消費者反彈,蘋果昨公開道歉,強調並未「故意要縮短任何產品的使用壽命」。為重新贏回顧客對Apple的信任,需要更換電池的iPhone 6或後續機種使用者,降低已過保固期的iPhone電池價格,從兩千五百九十元降為八百九十元 。自明年元月底至十二月,全球同步進行。

從2千多降到890元

蘋果公司昨發表聲明表示,關於配備舊款電池的iPhone在效能表現處理及溝通方式,造成部分顧客對Apple失望,表達歉意。蘋果公司強調,絕對不會以任何方式,故意縮短Apple產品使用年限。

蘋果公司表示,所有的充電式電池皆屬消耗品,但電池因老化發生無預警關機情形,令人無法接受,蘋果已在最近的iOS 11.2中,將支援延伸至iPhone 7與iPhone 7 Plus,如果消費者更換新電池,iPhone也會恢復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