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興航重整 5大航點接力開航

復興航空今年將接續開航五大航點,分別為仙台、清邁、曼谷、福岡、釜山。(記者甘芝萁攝)

復興航空今年將接續開航五大航點,分別為仙台、清邁、曼谷、福岡、釜山。(記者甘芝萁攝)

2016/10/06 06:00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復興航空歷經兩次重大空難後,除了調整機隊,旗下子公司威航也在日前暫時停業。興航董事長林明昇昨宣布,面對航運市場激烈變化,興航接力開航五大新航點,分別為仙台、福岡、釜山、清邁及曼谷,兩岸航班部分,以台商及散客為主力,不再著重中客團;業務轉向後,營運壓力已有減輕。

兩岸航班 不再著重中客團

林明昇昨表示,興航今年二月就已開始調整營運計畫,不再以中客團為班機主力,改以台商、散客為主軸,將兩岸航線的業績目標分配到國內線與國際線,兩岸航線部分,區分商務、旅遊航線,再後續推廣,讓客源更擴展。

興航表示,目前桃園─張家界航線明確定位為旅遊航線,為開拓客源,讓客群年輕化,在行銷、公關上透過年輕部落客邀訪、文章撰寫,吸引更多年輕族群搭乘。

此外,興航今天也將首航仙台、清邁兩個航點,其中仙台每週提供兩航班,週一、週四自台灣出發,清邁每五天一航班;福岡、曼谷及釜山航線預計於今年十二月開航。

林明昇說,目前復興航空的保費已經被降了七成三,顯見在飛安上有很多努力與精進,力拚明年第一季獲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