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航會「復活」嗎? 復興航空董座:讓你們想像

對於威航是否還有復活的可能,復興航空董座林明昇語帶保留的說「讓你們做更多想像。」(資料照,記者林嘉琪攝)

對於威航是否還有復活的可能,復興航空董座林明昇語帶保留的說「讓你們做更多想像。」(資料照,記者林嘉琪攝)

2016/10/05 1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威航因虧損,母公司復興航空決定從10月起讓威航停業。不過很多乘客對威航停業感到不捨,對於威航是否有復活的可能?復興航空董座林明昇語帶保留的說,「讓你們做更多想像。」

由於過去威航的名聲比母公司復興航空好,不少旅客都希望威航能夠復活。根據《聯合報》報導,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表示,威航現在就是進行停業模式,大部分的精力還是會放在復興航空上。

不過有網友發現,威航班機轉移到復興航空後,僅在機尾換成復興航空樣式,外觀部份仍保留威航時期的塗裝,是否代表未來還是有復興航空和威航並存的可能?林明昇語帶保留的說,「這個我保留,讓你們做更多想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