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緝「中客自由行團客化」/遊覽車司機強載稽查員 丟包還恐嚇

2016/08/05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查緝中客「自由行團客化」,竟然遇險!交通部觀光局戴姓女稽查員被「皇家客運」遊覽車四十七歲林姓司機強行載走「丟包」,四十七歲許姓客運負責人也涉嫌恫嚇:「妳再不走就開車撞死妳!」許還駕駛BMW撞傷她右手肘。桃園地檢署昨天分依妨害公務、妨害自由、傷害、恐嚇罪嫌起訴林、許二人。

客運負責人撞傷稽查員 一併送辦

檢方調查,林男去年十一月六日前往桃園機場搭載來台旅遊的中國旅客,觀光局戴姓、何姓稽查員執行例行性稽查,兩人到林男遊覽車上詢問旅客:「導遊在場嗎?」無人回應,懷疑是「自由行團客化」,立即掛上識別證表明是稽查人員,林男與兩人發生口角,何姓稽查員下車向航警局求助。

此時林男打電話給許姓負責人稱:「遇上稽查了,怎麼辦?」許男下令:「關車門、把人載走。」林男關上車門將旅客與戴女強行載走,事後航警打電話給林要求把稽查員載回,都被掛電話。最後林男與許會合,許男上車將戴女強拉下車「丟包」。

兩人辯稱要把女稽查員載到警局

林、許二人於檢察官訊問時辯稱,戴女沒有會同警方到場,不知識別證是真是假,當時是要把戴女載到警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