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台中客減少 墾丁旅遊業者鎖定韓客

中客減少,墾丁旅遊業者將目光轉往其他國家遊客。圖為墾丁。(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中客減少,墾丁旅遊業者將目光轉往其他國家遊客。圖為墾丁。(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2016/06/28 1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客來台有逐漸減少的傾向,墾丁飯店、民宿業者明顯感受到影響,今年暑假訂房率銳減2、3成。不過業者仍要另尋出路,和縣政府配合,將目光轉向南韓遊客。

據《中央社》報導,屏東縣民宿協會理事長林榮欽表示,今年暑假民宿訂房率確實減少,評價好的民宿較沒受到影響,但一般民宿暑假訂房率與去年相比掉了3至4成,而主要是中客、香港和澳門自由行遊客減少導致。

墾丁福華飯店總經理張積光也指出,今年3、4月已經感受到中客減少,而旅館、飯店和民宿暑假訂房率也確實掉了約2至5成。不過張積光認為,暑假之後國內遊客湧進,訂房會慢慢增加。

張積光指出,墾丁旅遊業者感受到中客減少,也開始開發其他國家遊客,目前配合縣政府,鎖定南韓及其他國家遊客。他表示,南韓遊客1年來台約100萬人次,但多於台灣中、北部旅遊,正積極爭取韓客來南部。屏東縣觀光傳播處副處長黃國維也說,縣政府積極拉韓客,而日本、新加坡等地遊客也是縣府爭取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