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副議長曾俊傑攜手玉皇宮捐「天公生」白米給弱勢

副議長曾俊傑偕同玉皇宮捐天公生白米給弱勢。(記者王榮祥翻攝)

副議長曾俊傑偕同玉皇宮捐天公生白米給弱勢。(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4/03/20 13:4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副議長曾俊傑今攜手玉皇宮,捐贈總重逾1.6公噸的「天公生」白米供品,分別給阿福食物銀行、原鄉弱勢及學校棒球隊,曾俊傑強調,每一粒晶瑩白米都傳達著社會滿滿的愛、一份心意。

曾俊傑表示,玉皇宮每年農曆大年初九和九月初九,都會有許多信眾供奉平安白米,玉皇宮過往非常低調,都默默捐給需要的弱勢家戶;經他建議,今年特別將天公生白米供品委託高雄慈善團體聯合總會阿福食物銀行,依人口數分配給有需要的弱勢家戶。

他指出,玉皇宮今彙整419包、總重達1.676公噸的愛心白米,捐贈給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由副理事長江慶隆代表接受;江慶隆說:「在我們照顧的家庭中,如有成長中的青少年及人口眾多者,一包4公斤白米,不到一週就吃完」,非常感謝玉皇宮和曾副議長共同善舉。

為鼓勵學校棒球隊,玉皇宮也提供部分白米、分配給學校棒球隊,讓因為練球而體力消耗的學生,每天都能吃飽飽補充體能,好好練球為高雄爭光,同時減少棒球隊的開銷。

曾俊傑強調,每粒白米都是一份心意,傳達社會的溫暖與愛,也讓更多人感受天公的庇佑。

高市副議長曾俊傑偕同玉皇宮捐贈天公生白米給弱勢。(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副議長曾俊傑偕同玉皇宮捐贈天公生白米給弱勢。(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