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客嗨完扛回家?摩鐵「八爪椅」失竊 網笑翻:好用到外帶

房客退房,竟將房內八爪椅搬走。(翻攝自「慾望實境娛樂汽車旅館」臉書)

房客退房,竟將房內八爪椅搬走。(翻攝自「慾望實境娛樂汽車旅館」臉書)

2024/03/10 06:53

首次上稿 03/09 23:39
更新時間 03/10 06:53

吳裕堯/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懂玩?新北市一間汽車旅館發文說,有房客竟將房內「情趣椅」給搬走,呼籲當事人趕緊歸還。貼文一出掀起熱烈討論,至今累積破5000讚,一票人笑稱,「太好玩讓人流連忘返」。

新北市汐止區「慾望實境娛樂汽車旅館」9日在臉書粉專PO出兩張房內照片,文章寫道:「麻煩偷我們八爪椅的趕快還我們!謝謝。」據了解,「八爪椅」是汽車旅館中相當常見的情趣設施,不僅在國內相當歡迎,也紅到海外,連日本都跨海向台灣廠商下單。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椅子太好玩讓人流連忘返」、「連八爪椅這麼大都能運走」、「是個狠人」、「太好笑了」、「玩歸玩不要拿人家椅子走」、「好用到外帶了」、「真厲害,連這個也偷」、「曾經想買一個回來放」、「帶回家研究正確用法?」「還可以打包喔」。

許多人在留言區標註自己的親朋好友開玩笑「夠嘍,快點拿回去」、「趕快還回去好嗎,很難看」、「快還人,不要壞習慣」、「被發現了,叫他趕快還回去」、「不好意思我朋友沒吃藥的時候就會這樣,明天請他馬上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