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咦,摩鐵怎會有這個? 這張房照釣出專業「老司機」

網友表示在汽車旅館「發現此物品」,不解到底要怎麼使用。(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笑公社」)

網友表示在汽車旅館「發現此物品」,不解到底要怎麼使用。(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笑公社」)

2018/04/05 1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咦,汽車旅館的房間怎麼會有這個?

最近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發文表示,前陣子第一次和女友前往汽車旅館,卻在房間被一個疑似是梯子的物品搞得一頭霧水,他不解為什麼會在房間出現這種物品,也不太清楚它的功用,詢問網友「這是要幹嘛的啊?」,文末特別強調自己很清純,什麼都不懂。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皆對此感到困惑,馬上引來「專業」網友解答,「把女生的一條腿抬起來放,那條腿依高度,可以放置在不同樓梯層,方便男生放進去」、「做愛站立姿勢的意思啦」。

許多網友看到後,恍然大悟紛道,「超明確的解釋」、「原來是老司機」、「司機大哥有你真好,衛星導航可以關掉了」、「江湖一點訣,講破不值錢,厲害」,但也有網友提出疑問「最上面那層不就要劈腿了?誰受的了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