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寶寶玩5天4夜嫌太貴! 新手爸炫耀1招省1.2萬 網一面倒罵翻

一名新手爸爸在PTT分享帶寶寶出門旅遊的「省錢妙招」,就是上網買個嬰兒床再退貨,遭網友痛罵。(圖翻攝自PTT)

一名新手爸爸在PTT分享帶寶寶出門旅遊的「省錢妙招」,就是上網買個嬰兒床再退貨,遭網友痛罵。(圖翻攝自PTT)

2024/02/26 19:46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相信不少家長若帶寶寶出門旅遊,要想住得舒適愜意,都會選擇多花錢去住親子飯店。不過近日有一名為了省錢的爸爸,在網路上分享帶家人和寶寶去墾丁遊玩過連假的「省錢妙招」,卻遭網友痛罵。

一名網友25日在PTT發文表示,自己是一名31歲的新手爸爸,過年前和家人帶著寶寶到墾丁玩了5天4夜,「因為是第一次帶寶寶一起出遊,在出發前已經做了滿多功課,但住宿的費用實在夠貴!便宜點親子飯店一晚也要6000起,在已經準備睡4晚的情況,住宿開銷最少也得2萬4!所以改訂一般的平價旅館,我們另外準備嬰兒床。」

原PO接著說,住宿的地方決定後,要煩惱的就是怎麼將嬰兒床帶過去,直到有次滑手機時注意到某嬰兒床品牌的廣告,「就是這廣告讓我腦中浮現了省錢的靈感!我的想法是『訂嬰兒床→送去飯店→櫃台代收→退房前申請退款』,反正廠商標榜嬰兒床不滿意30天內全額退款,嬰兒床是新的、不用消毒、不用自己載、無條件退款,於是就決定買了。」

最後原PO分享心得,「退貨時並沒有被廠商刁難,這滿讓我意外,很阿莎力的全額退款!嬰兒床也好組裝,木頭觸感平滑不會刺,實木算穩、不會晃。總體來說,嬰兒床不滿意直接退款滿不錯,如果大家帶寶寶出遊需要省錢可以試試看這方法」。原PO還透露這次住宿費省下1萬2千多。

不過該貼文曝光,大批鄉民痛批,「退換貨服務不是給你這樣用的!」、「非常惡質!這種道德瑕疵的事還要拿出來沾沾自喜的分享、「廠商的好意會因為你這種行為消磨殆盡的」、「濫用30天可以退貨的美意,一點都不推這種使用方式」、「這真的秀下限,還自豪耶」、「這種事怎麼好意思寫文啊」、「看完這篇只覺得希望台灣不要再有這種退貨機制,因為很多台灣人的教養根本不到這種水平」。

也有人認為該文章是為某嬰兒床品牌的業配文,「業味很重」、「是業配機率挺大的」、「如果不是業配那臉皮真的超厚」、「就算是業配,這種身教不噓不行」、「這業配方式很爛欸,是會影響到其他同行廠商也會被這樣濫用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