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春求職好事會發生 台東就業中心贈綠島花生祈好運

台東就業服務中心備有綠島花生糖,要送給今明兩個上午求職的民眾。(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就業服務中心備有綠島花生糖,要送給今明兩個上午求職的民眾。(記者黃明堂攝)

2024/02/15 10:06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為使民眾感受年節氣氛,祝福民眾開春順利就業,台東就業中心配合農曆新年開工日辦理「龍來求職,好事〝花〞生」活動,今天及明天兩個上午臨櫃求職或諮詢者,可獲贈綠島花生一包,歡迎大家來就業中心求職,藉由新年新氣象,求職順利又豐收。

台東就業中心說,本次活動宣傳品是喜上加喜的花生糖,由台東綠島在地多元培力計畫產業使用綠島傳統方式製作完成,而花生是綠島的代表性農產品也是文化,「多元培力計畫」不但帶動特色產業發展,提供在地就業機會,勞動部持續與地方團體攜手合作,深耕地方創生,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培育人才專業職能,留鄉生根。

今明兩天上午9點至12點之間至就業中心臨櫃求職或諮詢的民眾,可獲贈象徵好事會發生的花生糖1包。中心主任吳玉敏表示,除新春給予求職民眾祝福,現場並提供職涯諮詢,以協助民眾釐清職涯方向,並持續提供求職求才就業媒合服務及職業訓練與就業服務推廣、諮詢等服務。另外,中心將於3月13日舉辦台東地區現場徵才活動,屆時將會邀請多家廠商進駐,釋出各式職缺,歡迎有求職需求的民眾前來應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