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電動車、鑽戒 中市各大百貨福袋頭獎愈比愈大

過年將到,各大百貨公司開始搶福袋商機。(記者蘇金鳳攝)

過年將到,各大百貨公司開始搶福袋商機。(記者蘇金鳳攝)

2024/01/22 17:5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距離農曆春節只剩下3週,各百貨公司年貨賣得搶搶滾,不但乾貨、香腸禮盒熱銷,有些專櫃的年菜都銷售一空,由於寒流來襲,保暖衣及保暖電器都有不錯的買氣,雖然今年過年比去年慢,但是買氣卻提早到來。

新光三越台中店表示,因為社交恢復商務送禮需求,客人訂購較去年成長2至3成,尤其以台灣在地的伴手禮品牌銷售最好。

中友百貨表示,B2F食品區各專櫃在1月上旬開始推出年貨及伴手禮禮盒,顧客反應熱烈,尤其在農曆12月起更為顯著,黑橋牌多款年菜已經預訂一空,乾貨、香腸禮盒的訂購也非常踴躍。

此外,每年大年初一就是各百貨公司較勁福袋的時刻,皆採提早預購於大年初一領福袋時抽獎,除了中友百貨提早開賣頭獎是10萬元的電動車,已銷售一空。

新光三越福袋及福箱,分別於元月25日及29日於新光三越APP線上預購開搶,福袋限量300袋,福箱限量200袋,而大年初一抽福袋最大獎為價值51.7萬一克拉白色黃金鑲天然鑽石戒指。

大遠百則是元月29日至2月9日購買福袋,共500份,頭獎是6萬6商品券;廣三SOGO則是限量300個福袋,元月27日開賣,頭獎是價值近25萬的一克拉鑽戒。不過,各大百貨公司賣福袋會加百貨公司的點數,請民眾先了解後再購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