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租約到期 高雄老字號「枝仔冰城」民生店要收了

「枝仔冰城」民生店驚傳因租約到期要收掉了。(取自Google Map)

「枝仔冰城」民生店驚傳因租約到期要收掉了。(取自Google Map)

2023/12/04 20:1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1926年在高雄旗山創立的百年冰店「枝仔冰城」,位於高雄市區的民生店,今天驚傳因租約到期,民生店只營業到本月24日!讓網友依依不捨,「枝仔冰城」臉書小編則透露,目前正在尋覓新地點中。

1926年,當時年僅18歲的鄭城,以土法煉冰的方式不斷研究,製作出綿Q美味的枝仔冰,從此開啟了南台灣枝仔冰的一頁傳奇歷史。

1971年,第二代鄭國勝接掌家族事業後,興起開分店的念頭,走出旗山小鎮,在高雄市新興市場成立「枝仔冰城」第一家分店。展開企業化經營,目前除了旗山總店,還有高雄旗美店、高雄民生店、台南新營店等多家門市。

「枝仔冰城」臉書粉專今天突然公告,指因店面租約到期、經營型態調整,為提供更優質環境,民生店將營業至12月24日。即日起至12月24日,民生店全店冰品單品8折回饋,歡迎冰友們蒞臨選購。

「枝仔冰城」臉書小編則透露,已經在尋找新的地點,期待在新的門市繼續為大家服務。網友則依依不捨表示:「好可惜這家開好久了」、「與民生店的回憶,空間寬敞舒適餐點好吃,不捨結束營業了!」

「枝仔冰城」民生店因租約到期要收攤。(取自枝仔冰城臉書粉專)

「枝仔冰城」民生店因租約到期要收攤。(取自枝仔冰城臉書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