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港快炒店6道菜940「整桌餿掉」她怒批:媽祖面前賺黑心錢

民眾日前到快炒店消費940元,餐點卻幾乎都是餿掉的,她忍不住向衛福部檢舉。(圖擷取自爆料公社二社)

民眾日前到快炒店消費940元,餐點卻幾乎都是餿掉的,她忍不住向衛福部檢舉。(圖擷取自爆料公社二社)

2023/11/18 08:10

首次上稿 11-17 23:56
更新時間 11-18 08: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到北港媽祖廟附近快炒店點了6道菜,共花了940元,不料上菜後發現「幾乎都餿掉」,令她瞬間沒食慾,只想趕快付錢走人,事後痛批「媽祖面前賺黑心錢,太誇張了」,更氣的向衛福部檢舉這間店。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 發文痛批,全家到北港媽祖廟旁熱炒店用餐卻大踩雷,點了牛肉炒飯、魚肚湯、麻油腰子小份、蚵仔煎與炒鹹豬肉6樣菜,共要價940元,上餐後卻發現幾乎都是餿掉的,剩下的炒青菜雖然難吃,卻是「最新鮮的」。

原PO更補充,強忍著怒火決定走人時,目睹另一組客人進店後卻又起身離開,並且議論裡面臭氣熏天,她痛批業者「媽祖面前賺黑心錢,太誇張了」,網友提醒她是否該通報衛生局,原PO事後也回應「我是向衛福部檢舉」。

貼文一出後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太可怕了我正打算明天要去那家吃的說,感謝告知」、「我會把那家列為拒絕往來」、「被負評多年了,衛生局一直無動作我也是醉了」、「先是看到這篇,然後去看谷歌評論1.3,一星留言都是在寫食材不新鮮、臭酸、碗很髒……,也看到有人氣到說檢舉,卻還是存活至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