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群眾募資徵件開跑 加碼廣告投放、優質獎勵金

經發局今(12日)在新北市府宣傳今年度「新北市群眾募資輔導計畫」徵件,邀請過往參與計畫的雷射切割機Cubiio團隊。圖為現場體驗雕刻金屬名片。(記者甘孟霖攝)

經發局今(12日)在新北市府宣傳今年度「新北市群眾募資輔導計畫」徵件,邀請過往參與計畫的雷射切割機Cubiio團隊。圖為現場體驗雕刻金屬名片。(記者甘孟霖攝)

2023/04/12 19:15

〔記者甘孟霖/新北報導〕新北市2020年推出「新北市群眾募資輔導計畫」,針對科技與設計加值、文化與創意發展、社會與地方創生三大領域進行徵件,提供專業輔導與諮詢,協助業者將產品推到海內外群眾募資平台。今年徵件自即日起至7月15日止,經發局加碼,凡入選今年度群眾募資輔導計畫的業者,最高可獲得總市價高達6萬元的廣告投放及獎勵金。

經發局今(12日)在新北市府辦理宣傳,邀請過往輔導的團隊,分享參與募資計畫的心得,經發局長何怡明表示,新北市群眾募資輔導計畫,截至去年已扶植52組業者,集資金額累積達到新台幣1.6億元。該計畫是許多新創業者發跡的起點,以策略服務、市場調查、行銷宣傳與募資平台上架等,全面輔導陪伴新創業者成長,擴展台灣新創生態圈網絡,接軌國際市場。

何怡明說,今年為鼓勵更多優秀業者加入,增設「優質新創獎勵金」,入選業者於10月31日前上架募資平台,且集資金額達到180萬元以上,即可獲得3萬元獎金,入選後每案還可獲得加碼總市值最高3萬元的廣告投放行銷宣傳。

雷射切割機Cubiio團隊,2020年曾參與輔導計畫,當年度在台灣平台募集逾1200萬元,公關經理陳正龍指出,經由計畫提前接受市場檢驗,透過專業的顧問輔導,快速捕捉市場反應,針對市場接受度進行修正評估,並適時調整產品布局,降低上市風險,不論是在台灣或是海外集資市場,都是開拓機會的好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